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公安传喜讯 一电诈嫌疑人折戟佛山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武子政)为落实朔州市公安局党委“三知两聚一提升”要求,持续推进“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专项行动,近日,怀仁市公安局党委部署开展了第二轮"治电诈、追逃犯、挽损失、打链条"集中行动,安排由四名副局长带队分别奔赴各地追逃追赃。 6月19日,由怀仁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杰带队,抽调里八庄、禁毒、指挥中心的精干警力组成南部工作专班,辗转广东深圳、佛山等地。在怀仁市公安局网安、反诈部门支持下,排查、蹲守,在佛山市顺德区将涉嫌电诈的犯罪嫌疑人肖某松成功抓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肖某松以在厦门注册皮包公司,采用对公账户作为掩饰的方式,进行新型“杀猪盘”式诈骗犯罪活动。该案涉案资金共计235余万元,带破辽宁、上海、浙江电信诈骗案件三起,追缴账款3万余元。现犯罪嫌疑人肖某松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