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公安分局破获两起涉毒案件 抓获涉毒人员5名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开展,朔城公安分局北旺庄派出所按照朔州市公安局“三知两聚一提升”的工作要求,围绕“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专项行动,积极开展清源断流夏季战役。

6月11日,北旺庄派出所联合禁毒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王某某、段某某、李某某,收缴毒品0.747克。经查,王某某、段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违法行为人李某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段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李某某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二年,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6月13日,北旺庄派出所联合经侦大队、沙塄河派出所在朔城区南关附近将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林某及吸食毒品人员庞某成功抓获。经查,林某对其2022年以来多次为吸毒人员庞某提供固定场所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庞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庞某予以社区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