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公安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武子政)怀仁市公安局党委深入践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态势,坚持打、防、管、控、宣同步推进、多管齐下,集中全局优势警力雷霆出击,奔赴全国各地开展精准打击。6月16日,由怀仁市公安局副局长乔红平带队,巡警大队大队长王宁等四人组成的打击电诈西部专班,前往四川成都抓捕电诈嫌疑人。

专班民警不辞劳苦千里奔袭,到达成都后立即展开工作,依据相关线索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于6月18日下午在成都某宾馆将涉嫌帮信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旭抓获。专班此行一并破获电信诈骗案件4起,涉案金额200余万元,当场追缴赃款64800元。

犯罪嫌疑人苏某旭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