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公安局为考生办证“特事特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武子政)怀仁市公安局持续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护航高考便民服务活动中,该局治安大队在怀仁市10个考点开辟办证“绿色通道”,启动立等可取的快速办证机制,提供“当场受理、当场办证、当场领取”的一站式服务,为考试期间有户政业务需求的考生,提供迅速、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6月7日早上6时许,该局治安大队教导员田建东接到一名考生家长的急切求助电话称孩子身份证不见了;6月7日上午9时许,一名考生家长气喘吁吁地来到该局绿色通道办理窗口称孩子进考场后找不到身份证了;6月8日早上6时许,该局110接报称,一名考生家长因孩子丢失身份证很是着急,治安大队田建东当即与考生家长取得联系,正准备制作临时身份证,考生家长说身份证在接送大巴车上找到了......以上问题都得到了及时有效妥善解决,让考生和家长吃上了“定心丸”,解除了后顾之忧。

怀仁市公安局户政“绿色通道”全天候24小时在线,优先受理考生身份证件、临时身份证件业务,为未办理居民身份证或证件丢失、损坏、到期的考生,及时申领、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件,保证考生正常参加高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不缺位”的工作理念,受到了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