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幼儿抽搐父母心急火燎 民警救危驱车火速送医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杨茂荣)6月7日下午3时许,朔州市公安局新开分局巡警大队民警正在朔城区古北东街第四中学门前执勤,整条街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这时,马路上一年轻男子怀里抱着一个幼儿步履匆匆由东向西赶来,只见他满头大汗而顾不得擦拭,跟在后面的女人一个劲的哭喊催促他“快点、再快点......”

正在执勤的民警李建业、辅警王耀明见状,心里早已明白了几分,这俩口子总是遇上急难事了。于是上前问清了孩子高烧抽搐正往医院赶。“救人要紧!”李建业当机立断,指令王耀明快速把警车开过来,打开车门招呼他们上车,车里小两口才你一言我一语的细说孩子的病情。就近紧急赶往朔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直到医院大夫顺利接诊,李建业、王耀明才放心离去。临别时,小俩口紧紧握住两位民警的手千恩万谢。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