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公安重拳出击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武子政)怀仁市公安机关“扫黑恶、治电诈、打盗窃、禁毒品、护民生”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怀仁市公安局党委按照朔州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三知两聚一提升”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法严厉打击网络新型犯罪,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截至目前,该局连续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成功追缴赃款5万余元。

怀仁市公安局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特点,精准分析研判每一起案件,成功锁定涉案人员多名。但由于网络电信诈骗犯罪大多数都是异地作案,受当前疫情影响,不能对之形成有效打击。进入六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形势整体趋于平稳,该局党委当机立断,抽调全局精干力量组成四个专案组,由4名副局长分别带队,同时赶赴各地进行抓捕打击。第一组赴青海甘肃,抓获嫌疑人扎西某某;第二组赴湖北武汉等地,抓捕嫌疑人谭某武、谭某;第三组赴江西南昌,抓捕嫌疑人汪某某;第四组赴运城闻喜,抓捕嫌疑人张某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怀仁市公安局继续深挖扩线、连续奋战,争取乘胜而进、扩大战果。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