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酒驾事故的发生,扎实筑牢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5月17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走进餐饮行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宣传酒驾危害等方式,向餐饮企业员工、顾客宣传酒驾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酒驾违法成本等知识,劝导他们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并在餐馆醒目位置张贴“拒绝酒驾”宣传海报和温馨提示贴,同时告知餐饮工作人员有义务提醒顾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饭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配合民警向就餐人员开展拒绝酒驾宣传,进一步推广拒绝酒后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

平鲁交警在此提醒:希望广大驾驶人不要心存侥幸,更不能酒后驾驶。同时不要教唆、强迫或者纵容饮酒者驾驶车辆,拒绝酒驾,从我做起。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