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以身试法 再次饮酒被查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5月8日,平鲁交警大队在夜查酒驾醉驾整治专项行动中查获一起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当天中午,平鲁交警大队歇马关中队民警在建设北路与北环路交汇处设卡执勤,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在不远处突然停了下来欲掉头,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拦截检查,发现该驾驶人唐某满嘴酒气,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其检测结果为血液中的酒精含量是70mg/100ml,唐某的违法行为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曾于2021年11月26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被向阳堡中队民警依法处罚,后唐某对其两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后民警对其进行以案说法的教育,并且唐某面临的将是罚款以及拘留的处罚。交警提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切莫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