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交警大力整治占用消防通道、违停乱停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少卿)为进一步加强消防通道管理,坚决治理占用、堵塞消防通道,切实防止机动车侵占消防通道引发的安全隐患,畅通消防绿色生命通道,应县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对城市大街小巷、消防通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对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违法行为进行整治查处。行动期间应县交管大队城镇中队民警查处一起占用堵塞消防通道违法行为。

近日,应县交通管理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开展执法巡逻工作时,发现一辆白色新能源小轿车,停在了某小区消防通道门口,中队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并联系车主,车主联系未果后,中队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对其下达了违法停车告知单。

民警提示:占用消防通道极不安全,一旦发生火灾将影响救援车辆和人员的进出,也影响居民疏散,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应县交警部门将加大对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整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