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进校园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农村地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11日,平鲁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北坪寄宿制学校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

民警采取上交通安全课、互动提问、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步行、乘车、骑车时应遵守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部分常见交通标志的作用以及日常出行需注意的事项,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教育学生们乘坐电动车、摩托车要佩戴安全头盔,乘坐其他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要求学生将“一盔一带,安全常在”铭记于心,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更要当好交通安全的宣传员,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向家长们认真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进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也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安全氛围。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