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交警对城区、乡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少卿)为切实有效治理消防通道占道停车、路边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近日,应县交警大队对城区、乡路交通秩序进行整治,着力解决部分居民住宅小区、加油站、医院等消防通道被违停机动车堵塞、占用以及道路两侧商贩摆摊的突出问题。

为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整治行动前,应县交警大队对辖区机动车乱停乱放造成消防车通道堵塞的情况进行先期摸排,加强对突出点位和时段的巡逻检查力度,以保证消防车通道畅通。整治期间,民警对占用消防通道违停的机动车辆,驾驶人在现场的,执勤人员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且联系不到车主的,按规定拍照取证后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给予处罚,同时对路边摊进行劝导清理。

应县交警大队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消防通道的标识认识,警示商贩在路边摆摊的危害性,倡导居民自觉规范停车,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和消防安全环境。并通过加大宣传曝光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