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为事故家属申领道路交通事故丧葬费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近日,平鲁辖区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由于当事人伤情较重,后因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平鲁交警大队迅速联系山西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为事故家属申领道路交通事故丧葬费,并成功垫付。

经初步调查:吴某驾驶无牌无证豪爵牌二轮摩托车,沿平鲁区井坪镇煤源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星网网吧门前时,撞中央隔离设施,致吴某受伤,车辆、隔离设施损坏,几日后吴某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了解情况后发现,其家庭状况十分困难,事故处理民警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告知其家属符合道路交通事故丧葬费申领范围,并为他们申领了丧葬费用38000元,有效减轻了受害人家庭生活困难,减少因道路交通事故引发的社会问题。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