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在这个特殊的劳动节期间,平鲁交警大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保畅通、疫情防控”两条主线,全力以赴抓好交通保畅、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等安保工作。“五一”期间,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群众平安过节创造最优环境。

节前,平鲁交警大队召开工作会议,对做好“五一”安保工作进行专门部署,强调要把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小长假。

“五一”期间,平鲁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两条战线,抓紧抓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天24小时坚守在出入城卡点,全力配合卫生部门持续不间断开展潜在风险人员排查工作,重点排查省外、疫情中风险地区来平人员,强化“健康码”查验和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并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路面管控力度,严查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同时,平鲁交警大队通过微信、微博及时发布天气、路况、安全提示信息,引导市民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行车线路,并深入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联合农村劝导员加强对农村地区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的劝导、提示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有力保障了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