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区:小吃一条街 美味享不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节日期间,平鲁区紫晨广场西侧的小吃一条街人头攒动,各种特色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品尝和打卡,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走进小吃一条街,随处可见市民们手拿美食边逛边吃的画面。这里不仅有香气四溢的红柳大串、香甜酥脆的爆米花、酸甜可口的冰糖葫芦,还有吸饱汤汁的烤冷面、美味可口的火爆鱿鱼,一站便可尝遍美味。

商家王生斌说:“今年我们这小吃一条街生意非常好,感谢咱们平鲁商务局给搭建的这个平台,我们的生意非常火爆,欢迎大家来平鲁看彩灯,逛我们的小吃一条街。”

小吃一条街的火爆出圈,不仅增添了浓浓的烟火气,更点燃了节日消费激情。大家可以轻松尝遍来自本地及周边的特色美食,犒赏一下自己的味蕾。

市民苗湉湉说:“今天妈妈带我来了美食街,我感觉这里美食很多,我非常喜欢这里,下次还要来。”

市民苏宏煜说:“春节期间,我们大鱼大肉吃腻了,来这一条街上,灯火通明的,吃一些小吃,满足一下自己的胃口,是感觉非常有幸福感的。”

据了解,入驻小吃一条街的商家有30余户,特色美食多达上百个品种。与此同时,美食街上还悬挂了各式彩灯,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置身其中,大家口福眼福一起饱,美食文化享不停。(记者 田鹏芳、苏霞)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