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三晋春来早|朔州:浓浓饺子香 暖暖新春情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每年春节,消防员们都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万家灯火。为了感谢消防员的默默坚守,近日,朔州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走进朔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浓浓饺子香 暖暖新春情”活动,为消防员送上新春的祝福。

食堂里,朔州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和消防员们分工合作,默契配合,大家和馅儿、擀皮儿、包饺子,热闹的场面也让新春的年味儿更浓。志愿者们还和消防员们唠家常、做游戏,以别样的方式把新春的祝福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

消防员靳晨说:”虽然我们春节不能回家,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但是依然能够感到这种节日的氛围,也感谢朔州市红十字会举办这个活动。我们也更愿意为百姓的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朔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王晶说:”主要是考虑到春节的时候,消防员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守护万家灯火,我们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和他们一起感受节日的氛围,也感谢他们在节日的时候能够守护我们老百姓的平安。“(记者 祁智民、张智宙)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