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红十字会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赵振华 通讯员 姜玉洁)当我们在感慨城市环境日渐宜居、整洁,享受当下美好生活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坚守初心、脚踏实地,为大美朔州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是“马路天使”——环卫工人。他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畏严寒、不怕脏乱 辛勤忙碌在大街小巷;他们满身灰尘却让这座城市依旧洁净美丽。一群披星戴月的追光者,一群穿梭在大街小巷的“城市美容师”他们值得我们每个人尊敬爱戴!

情系环卫工,爱心送温暖。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洁净朔州所做出的贡献,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2月4日下午,朔州市红十字会联合朔州市红十字爱心商家联盟志愿服务队等开展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向环卫工人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温暖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朔州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分别将棉衣和“爱心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里,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自豪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爱岗敬业,为营造美丽朔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期间,朔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霞、朔州市红十字爱心商家联盟志愿服务队队长任刚向一直坚守在艰苦岗位、为美丽朔州的宜居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环卫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敬他们用双手擦亮了城市容颜,为城市留下一道道靓丽的“橙色”风景线,同时叮嘱他们要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做好低温天气的保暖御寒工作,并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展现新面貌、奉献新作为、实现新景愿。

新春送温暖行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礼物,更多的是浓浓的关怀与亲切的问候。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我们与环卫工人之间的距离,激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今后,朔州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不断加强对户外劳动者的关怀和服务,为推动和谐朔州建设贡献红十字力量。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理解、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并倡导广大市民在关爱环卫工人的同时,更要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共创美丽朔州!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