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阴县开展“挥毫泼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1月31日,由山阴县委宣传部主办、山阴县文联承办的“挥毫泼墨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在山阴人民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免费发放春联和福字,送上一份份温暖真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将一幅幅早已写好并晾干墨迹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在场群众手中,给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还有不少群众仔细比对,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选完后将墨香四溢的春联仔细卷好,喜悦而归。

除了现场发放之外,志愿者们还进入沿街商铺,满怀热情地将春联送到店主的手中,并祝福他们新的一年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商铺的店主们接过春联,纷纷表示感谢。

红红火火的春联和饱含祝福的福字,寄托着辞旧迎新的美好憧憬,让佳节将至的喜气氛围更加浓厚。(苑庆阳、赵琪)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