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海北头乡:做好双拥工作 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 通讯员 王荣、王文君)朔怀仁市海北头乡始终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紧紧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 

海北头乡党委书记王国军说:“一直以来,我们扎实开展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冬春季征兵、立功送喜、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国防教育等双拥活动,提质增效双拥工作,用心用情提升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全乡范围大力营造关爱、尊重、尊崇军人军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双拥城。下一步,怀仁市海北头乡将以怀仁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不断创新军民共建形式,丰富新时代军民共建内容,盘活双拥共建资源,强化拥军优属、推动拥政爱民、丰富双拥载体,在全乡进一步厚植双拥情怀,让红色基因代代相承,谱写军民共建新篇章。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