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第四届“大福快跑”嘉年华活动成功举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5月20日,由朔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朔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朔州市红十字会、朔州市妇女联合会等多家单位指导,朔州慧灵尚德乐障碍者赋能中心、朔州市人本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以“公益、环保、运动、创新”为主题的朔州市第四届“大福快跑”嘉年华活动在朔州市体育广场成功举办。30多家爱心企业、爱心团队,千余名志愿者到现场参与和支持。

据悉,每年5月第三个周日是全国“助残日”,在此前后,我国各地都会举行“大福快跑”活动,意在呼吁社会公众放慢生活节奏,与“大福”们(心智障碍人士)零距离互动,将强身健体与助力公益相结合,让爱心与温暖融入轻松的运动中并互相传递。

活动中,承办方为各家支持企业、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朔州慧灵尚德乐障碍者赋能中心的“大福”们进行了歌舞表演,现场观众给予热烈的掌声鼓励。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与可爱的“大福”们一起牵手奔跑,用脚步传递温暖,用陪伴送去关怀。(记者 刘淑花)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