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残联开展第33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洪杰)5月22日上午,怀仁市残联理事长石仲元带领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在怀仁市迎宾公园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扶残助残社会意识,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保障广大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为残疾人及广大市民发放残疾预防手册、残疾人相关法律保障读本、生活用品等,并现场为其讲解残疾预防以及残疾人权益保障法的相关知识,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参与到扶助残疾人的活动中,让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关爱。

怀仁市残联将以此次“助残日”为契机,大力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做好残疾人与社会各界联系的桥梁,做好沟通的纽带,协调社会各方,共同解决残疾人最关心的问题、最实际的困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