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今年以来,神头发电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主动出击、未雨绸缪,全力以赴打好安全主动仗。

认真组织安全培训。该公司一直以来把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作为安全工作的基础。通过开展培训、组织学习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不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并鼓励职工结合岗位实际,为推进企业安全发展提建议,营造了安全工作全员抓、抓全员的良好氛围。

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该公司以强化安全生产为抓手,以专项整治为着力点,着重对重要设备等进行防火检查,并对夏季防洪防汛设施、防汛物资到位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认真梳理春检、迎峰度夏等专项活动隐患排查的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消除的隐患再次逐一清理并落实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集中消除安全隐患。

全面推进责任落实。该公司不断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将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的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岗位、每个人,坚决打好反事故、保安全攻坚战,全力确保即将到来的迎峰度夏期间的安全生产。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