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落实措施保障春检有序推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5月份以来,为保证春检质量和生产安全,神头发电集思广益想办法,群策群力严过程,抓实基础管理,制定多种措施,确保优质、安全的完成春检工作。

一是增强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防止发生人身事故,实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二是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事故快报、事故通报,吸取教训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三是认真检查厂房、窗户、门等生产设施有可能发生高空落物的危险部位,及时消除隐患,防止发生高空坠落、高空落物、人身触电、机械伤害等人身伤害事故;四是严肃操作纪律与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强化对危险点的分析和预控措施执行的管理,增强员工事故应变和处理能力,避免不安全事件扩大或误操作事件的发生。

同时,该公司进行不定期的突击检查,严查“两票三制”执行情况,落实隐患和消缺工作,在春检工作中严格把关,细致检查,全面巡视,确保不遗漏一台设备,不遗漏一个疑点,避免设备“带病”进行工作。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为更好地完成今年的安全生产任务奠定基础。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