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五措并举护航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5月份以来,神头发电公司积极开展设备的维护工作,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所属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周密安排:一是充分调动每位职工的积极性,确定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服从部门统一调配,力尽所能,发挥最大潜力;二是强化设备定期检查工作,提高设备定期检查的质量,对重要设备要求每日定检一次,关注、掌握重要设备的温度变化情况、加强预防预控,及时消除缺陷,不断提高设备的健康水平;三是规范检修现场班组人员的行为安全,做到管理人员不违章指挥,作业人员不违章作业,监护人员不敷衍了事,现场工作劳保用品配戴使用正常,符合要求;四是及时做好各类突发性工作的预想,积极做好各工作环节的经验反馈和工作调整,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思想准备;五是保证信息通畅,保证值班人员应急响应,保证特需材料和专用器具储备。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