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断卡”宣传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宣传,促进金融风险防控,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持续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在营业网点,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区摆放“断卡”行动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在业务办理时,向客户普及买卖银行账户的典型案例,引导客户积极参与“断卡”行动进行辐射宣传,扩大受众群体。

在外拓时,客户经理走进社区、商户,向客户宣讲出租、出售、出借“两卡”的危害和后果,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一定要拒绝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提高自身风险防范意识。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还组织宣传小组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向市民派发宣传折页,积极开展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普及。有力促进消费者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增强公众防诈骗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能有效识别和自觉抵制虚假诈骗信息,提高社会公众的防范意识,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贡献力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