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行朔州城区支行进商圈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近日,交行朔州城区支行行紧跟“养老金账户”“瑞信银行爆雷”等社会热点,组织员工走进商圈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倡议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将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在美都汇购物广场,工作人员一方面在商场门口搭建宣传展台,对来往客群进行宣传介绍;另一方面,工作人员积极向周边商铺主发放宣传折页,向大众一对一宣传金融知识,并针对大众较为关心的“存款保险”“国债知识”“断卡行动”“征信修复”、防范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的开展,社会公众对于金融知识的掌握和了解有了显著增长,对于提升金融素养重要性的认识有了较大提升。

下一步,交行朔州城区支行将继续共同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帮助广大民众做好金融知识答疑解惑,为营造当地良好的金融环境做好银行人的带头作用。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