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奏响存款营销“两部曲”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右玉农商银行牢牢抓住“营销”工作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厅堂+户外”相匹配等多种方式,迅速落实和推进营销工作,在辖内积极营销客户、营销存款,把营销工作做到实处。

奏响揽存“前奏曲”,绘出优质客户画像图。根据营业网工作实际和客户资源分布提前做好存款谋划工作,制定营销策略;绘好客户分类表,将“优质客户、重点客户、核心客户”进行分类,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不同营销方案,做到心中有数;绘制客户分布图,做到精准高效,切实提升存款营销效率。

奏响增存“创意曲”,外拓营销服务边界区。利用晨会及夕会时间,及时分析揽存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不足,及时“更新”营销思路,用更多新颖的方式方法增存揽储,突出服务质量、重塑群众品牌,进一步拓展营销与服务的“边界区”;开展节日祝福,充分借助节日进行宣传营销,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