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行朔州城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交行朔州城区支行以“守好钱袋子”为主题,分别在支行门前和临近商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通过公众教育展区、LED屏、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支行服务人员主动、耐心向我行客户及周边商户和居民宣传了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断卡行动”、反洗钱和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提示金融消费者注意保护自身权益,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从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金融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交行朔州城区支行向周边居民展现了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提升了交通银行企业形象和社会认知度,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构建了和谐的金融关系。下一步,交行朔州城区支行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打造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