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农商银行:提升厅堂服务 贴心诚待客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康芳)为给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右玉农商银行员工坚守岗位,坚持服务不打折、业务不断档,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架起便捷的金融桥梁。

提高厅堂精准化管理水平。右玉农商银行各网点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作用,按照厅堂定格、定员、定责原则,细化岗位职责,以开展“微沙龙”的形式,为正在等待业务办理的客户进行产品和金融知识的宣传。除此之外,各网点负责人作为业绩提升和过程管控第一责任人,勇于主动承担主体责任,自觉充当网点大堂经理的角色,通过角色的互换,来亲身感知客户的真实需求,实现零距离服务客户,以此来深入查找网点在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为后期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服务客户质效奠定基础。

拓展客户营销场景。大堂经理在负责网点服务环境维护、到访客户接待引导分流的同时,提供厅堂现场客户咨询服务,维护存量客户,挖掘潜在客户,着重向客户介绍该行产品等业务相关内容。柜员严格按照业务操作流程,遵循柜员服务规范,提升柜面服务营销水平和效率。充分发挥每个岗位员工主观能动性,做好联动营销、补位营销。

发挥线上线下双联动服务宣传机制。线下,网点员工保证优质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充分展现出该行百姓银行的良好企业形象,增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粘结度;线上,充分发挥媒体多渠道宣传作用,利用微信朋友圈,在固定时段传播适当内容,借此高效转化朋友圈内的观望客户。同时,充分发挥微信朋友群聊的作用,通过添加客户微信好友、建立客户营销群,让客户随时才能获悉农商行的金融产品、金融政策, 一旦有需求,能够第一时间将产品和服务送到百姓手中。

下一步,右玉农商银行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朔州审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厅堂营销主阵地的优势,不断创新营销思维,完善金融服务机制,优化柜面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