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行朔州城区支行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交行朔州城区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一方面通过美篇、朋友圈,向周边亲朋好友和广大公众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重点解读,积极扩大宣传覆盖面;另一方面,以网点为宣传阵地,利用公众教育区、电子显示屏轮播宣传标语、主动向厅堂办理业务的公众讲解等形式,引导群众自觉守法、自觉拿起法律武器保障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又增强了社会公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展现了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