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李一凡)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增强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走进社区开展“断卡”行动宣传活动。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走进社区为客户讲解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客服退款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策略,在遇到陌生来电或短信时,一定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同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拒绝买卖、租售银行卡等违法犯罪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抵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免疫力”。结合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犯罪案例,告诫大家切莫贪小便宜,因小失大,保护好自身权益。

“断卡”行动是一项持续性工作,交通银行朔州分行营业部将持续通过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圈等形式积极开展“断卡”行动知识普及,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工作部署,强化防范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