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大队开展庆“七一”党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平鲁交警组织民警开展“迎七一、庆党建”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纪念党的生日,并参观李林烈士陵园回顾党的历史。

李林烈士陵园,民警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致敬,体验红色精神、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民警一起聆听了革命烈士故事,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奋勇战斗、不畏牺牲,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家卫国。随后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地表达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结束后,民警们一致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遗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忠实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