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三轮车人货混装 违法更危险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不仅人货混装,而且核载1人的三轮车上还搭载了3人,真是太危险了。”6月24日,平鲁交警大队查处了一起三轮车人货混装的违法车辆,及时制止了一起安全隐患。

上午9时46分许,大队执勤民警在陶平线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三轮车违法载人,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发现车厢内除载有行李、编织袋、生活用品等货物之外,还有3个人坐在杂乱的货物上。由于车厢内并没有座椅和扶手,3个人在车厢里摇摇晃晃,令人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冷汗。民警赶紧将其拦停,责令车厢内人员下车。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人和乘车人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杨某无证且违法载人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400元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三轮车的功能是载货,不是载人,更不能人货混载,请广大市民一定要自觉抵制三轮车违法载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