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给进城务工人员戴上“安全帽”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进一步提高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法规意识,确保进城务工人员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交通环境。6月24日,平鲁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进城务工人员施工工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面对面向务工人员宣传抵制三轮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饮酒醉酒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重要性。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方式,提醒他们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勿坐超员车、驾乘车辆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切实做到安全出行,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思想上、行为上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堤坝,做到安全、务工两不误。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