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稳定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近期,平鲁交警大队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辖区扎实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行动中,大队领导深入路面一线,一是结合辖区工作实际,科学部署警力,严查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头盔、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其次,采取固定点位执勤检查与移动游击战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纠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组织警力科学设置检测点,做到“逢车必拦、逢疑必测”, 切实形成整治酒驾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三是紧盯重点车辆,充分发挥固定执勤卡点、临时执勤点的作用,对过往“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严厉查处非法改装、超限超载、面包车超员及危化品车违规运行、客车乘客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