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应县交警开展夏季违法行为“百日攻坚”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王少卿)6月28日晚上8时30分,应县交警大队开展夏季违法行为“百日攻坚”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各路勤中队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邀请应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实时曝光违法行为,形成大整治行动氛围。

应县交警大队大队长李实在启动仪式上进行战前动员,同时,就做好整治统一行动提出要求:要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各参战成员要充分认识此次统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多措并举,依法严查。对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从严进行查处。参战民警在晚饭后、凌晨等重点时段,对县城餐饮、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从严进行管控,加强对县乡道路的交通管控,严查酒后驾驶摩托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以及三轮车载人违法行为。要责任上肩,冲锋在前。要理性执法,保障安全。全体参战人员务必严格按照执勤执法规范穿戴好安全防护装备,参战人员要以理性、文明的态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规范流程开展执法工作,保障好自身和群众的人身安全。

随后,应县交警大队政委安建军宣布“百日攻坚”整治行动仪式正式启动。各路勤中队参战民警迅速蹬车进入路面执法点,开展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0人次,警车12辆,查处酒驾违法行为3起,其他违法行为20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高速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