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安全生产月”铁峰煤业公司选煤厂青监岗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周继荣)近日,铁峰煤业公司选煤厂组织开展了青年安全监督员集体上岗查隐患、堵漏洞活动,对该厂区生产车间、原煤仓、产品仓等重要车间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青监岗集中上岗活动,重点对选煤厂安全生产、设备运转、现场管理、质量标准化存在的不安全问题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行动开始后,青监岗员们认真查隐患、找漏洞,盯重点时段、盯重点人员、抓安全宣教工作。每到一处,他们都向现场职工讲清当前的安全形势,并对现场作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排查、处理,共发现隐患11条,现场整改6条,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选煤厂专门制定了考核制度,对青监岗员进行严格考核,对查出的隐患除上报安监站外,还要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铁峰煤业公司选煤厂青年安全监督岗的监督检查作用,带领广大青年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线。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