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强化管理举措着力排除风险隐患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近段时间,神头发电积极采取措施,排除各种安全风险隐患,以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加强员工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两票落实和监督管理;二是操作前提前做好预控、防控措施,了解掌握周边工作环境,积极做好安全警示工作,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三是提高工作标准,规范工作行为,坚决杜绝冒险作业和野蛮作业行为,杜绝三违现象的发生;四是强化制度执行力度,严格执行两票制度,确保检修措施、隔离措施安全可靠,严格履行监护人制度;五是严格执行电气操作规程和安全规程,严格执行停、送电制度,电气设备操作必须由本专业电气设备专业人员进行操作,各警告标志牌必须正确使用,严格管理。

该公司要求全体员工,要不断提高安全责任和防护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时刻敲响安全警钟,时刻保持清醒的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保证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保障设备安全经济运行。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