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田然 通讯员 王海文)为进一步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6月23日上午,朔城区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宣传、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市场监管、自然资源、民政、文旅、卫健、住建、网信、融媒体、城管执法等14个部门,在朔城区政府广场前进行打击整治养老(电信)诈骗、防范邪教、非法集资、《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手册3000余份、宣传折页2000余份、宣传手提袋2000余个、围裙500余个,以及防范邪教、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000份,各相关部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万余份。

本次活动出动5辆宣传车,将深入乡镇(街道)进行为期一周的流动宣传,期间,全区网格员、志愿者等“朔城街坊”群防群治队伍将全面参与流动宣传工作,通过进社区、进超市、进公园、进广场、进家庭等“六进”活动,进行点对点涉老反诈精准宣传。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防诈识骗能力,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专项行动的积极性,进一步震慑涉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