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开展液氨站氨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 马晓明)为强化安全应急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对应急程序的熟悉程度和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22日,神头发电公司在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液氨站氨气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期间,该公司全体参演人员按照既定的演练方案,现场模拟了事件发生、先期处置、信息报告、专项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处置、响应终止的全过程。整体演练过程环环紧扣,体现了策划部署到位、处置程序合理、救援迅速及时的特点。经过近40分钟的协同作战,模拟险情被快速排除,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朔州市应急指挥中心、平鲁区应急管理局、平鲁区能源局等监管部门有关领导亲临现场进行了观摩指导。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