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晋能控股电力山西地电朔州分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关怀职工沁人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武群 王秉魁)“感谢公司对我们职工的关爱,为我们考虑得如此周到,我们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近日,晋能控股电力山西地电朔州分公司的员工对公司工会的“送清凉”活动赞不绝口。

为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相关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和健康权益,晋能控股电力山西地电朔州分公司工会提前谋划安排,精心组织部署,最大限度减少高温天气给职工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为公司职工送上夏日的“一抹清凉”。一份份茶叶、蜂蜜等防暑降温的“清凉大礼包”包含着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心与关怀。发放现场一派火热,员工喜笑颜开,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积极工作。

晋能控股电力山西地电朔州分公司工会此次夏季“送清凉”活动,是关心职工的重要举措,更加激发了公司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也提高了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让大家能够以健康的身体与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