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实验小学2022年六年级毕业季篮球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按照六年级毕业班专题工作会议安排,5月16日,朔州市实验小学“乘风起航、放飞梦想”2022年六年级毕业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由六年级各班组队参加,所有班级采用领队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分A、B两组进行循环比赛。篮球场上,球员们个个蓄势待发,朔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秦华为比赛开球,篮球被抛到空中的那一瞬间,点燃了赛场的激情。一颗篮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同学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每一次出手,都承载着全队的希望;每一次争夺,都展现着必胜的信念。

实行“双减”以来,朔州市实验小学多措并举,不仅提高课堂效率,而且不断减轻学生作业负担、丰富师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