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陈万平在朔城区第二小学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刘宝)5月17日下午,朔城区副区长陈万平,朔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义新等一行在朔城区第二小学,实地督导高考准备工作。陈万平一行对朔城区第二小学迎接高考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考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关乎莘莘学子的前途和命运。陈万平要求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最严谨的程序做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陈万平强调,疫情防控,要抓牢抓细,明确要求,夯实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全员覆盖、不漏一人。切实守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陈万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朔城区第二小学党建办、家校共育室等各个功能室,从各个方面了解学校教育技术装备的配置和功能室的特色及使用情况。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