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客货混装不可取 莫贪方便忘安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赵香)在很多人的意识里,客货混载没什么大问题,既方便又节约成本,但是客货混载其实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4月21日,平鲁交通管理大队勤务中队民警在平朔线巡逻时,发现一辆普通货车,车厢除了拉着树苗,另外还有两人坐着,而且车厢档板都没有关闭。民警立即上前,将车辆拦下,告知驾驶员和乘坐人其行为是严重的客货混载违法行为,一旦有急刹车或急转弯等紧急情况或发生交通事故,将会产生严重的后果,经过民警耐心的讲解,该车驾驶员和乘坐人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接受处罚。最后,民警要求坐在车厢的两人立即下车,并依法对该驾驶员做出扣留机动车、罚款一千元并记三分的处罚。

切莫贪图一时之利而将生命安全置之脑后,一旦发生险情,乘车人员会受到极大伤害,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广大驾驶人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轻视客货混装的危害性。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