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魏元平出席创业创新大赛朔州赛区初赛评选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14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朔州赛区初赛评选活动在慧源创新科创园开赛,副市长魏元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魏元平指出,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0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朔州赛区评选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市创新创业活动的一件盛事,同时也为激发我市创新热情、展现创业风采提供了重要的舞台。希望各参赛选手通过比赛,总结经验,寻求合作,在竞争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促进创业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举办单位进一步扩大优惠政策,提供有利条件,把创业创新大赛和星火项目办成一个人民参与、成果展示、创业富民的大舞台,带动更多的人群创业致富、就业脱贫。(陈淑兰、陈晓竣)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