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翟振新在平鲁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王志虎)7月9日,山西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第二督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翟振新带领的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第二督导组来平鲁区就开发区建设进行调研。

翟振新在晋坤公司调研

翟振新在中煤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翟振新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中煤平朔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山西晋坤矿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森杰服饰公司等处,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各企业在项目投资、生产建设、前景规划等多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开拓等具体情况,对企业的发展现状表示了肯定。了解情况后,翟振新指出,开发区要提高标准化建设,提高产业集中精准度和项目布局匹配度。要积极完善开发区内各企业的管理和操作制度,利用好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把更多好项目、好产业引入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增加企业产品的生存力和市场美誉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推动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质量发展。要注重高品位规划,提升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效率,做精做透开发区建设文章,着力促进地区经济更好发展。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