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刘亮主持召开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7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推进会。副市长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发改、科技、工信、财政、人社、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上级和我市具体政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听取汇报后,刘亮指出,中小微企业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是受疫情冲击最大、面临困难最多、抗风险能力最弱的群体。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执行好相关支持政策,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影响,全面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确保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要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堵点痛点问题,强化财政金融支持、加大稳企稳岗力度,努力创造就业机会,实实在在服务好企业,全力以赴减轻企业负担,助推企业发展向稳向好,努力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志远)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