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高速平鲁东收费站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主题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李娟娟)在第33个世界禁毒日到来之际,朔州高速平鲁东收费站党支部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学习禁毒教育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绿色生活,并开展了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全员学习国家禁毒法律法规,全面提升员工思想素质。

平鲁东收费站组织广大员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员工更深入的认识到毒品的实质性危害,全员都真正的从思想上筑牢保护防线,做到远离毒品,关爱生命。最后,站级干部、职工都参加了禁毒知识答题考核,通过行而有效的办法督促了员工拒绝毒品的认知。

二、开展禁毒、无毒宣传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

 近日,在平鲁东收费站内外广场,收费员为过往司乘发放禁毒宣传页,通过LED宣传屏滚动播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宣传标语,旨在提醒广大司乘朋友做文明的好市民,拥有健康的好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朔州高速公路绿色、健康的出行窗口好形象。让广大市民的出行真正的拥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三、积极配合相关政法机关严厉打击涉毒案件,创建绿色文明的环境。

健康文明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携手创造,我们会积极配合相关政法机关严厉打击各类涉毒案件,一经发现绝不妥协。禁毒斗争神圣而任重,我们将和广大司乘朋友携手共进,一起唱响“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的主旋律,同建绿色文明的环境,共建美丽朔州!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