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隔夜酒”被查 人醒酒没醒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赵香)一些司机以为前一晚喝了酒,第二天醒来就不属于酒驾了便开车上路,结果往往是“人醒了,酒还没醒”,6月21日,平鲁交警大队在酒驾醉驾专项整治中,查获一名驾驶员头天喝酒,第二天认为头脑清醒没事,便开车上路,最终驾驶员受到严厉处罚。

当天上午8时许,城镇中队民警在路面正常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未按规定车道行驶,民警见状将其进行拦停。在对其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张某嘴里有一股酒气,于是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时,驾驶员张某却说:“我今天没有喝酒,昨天喝了,不算酒驾吧!”后经检验张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3.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面对检测结果,张某一脸懵然,称自己昨天晚上与朋友在一起喝了些白酒,以为过了一晚上就没事了,想不到还能测出酒精成分,最终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