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平鲁交警集中整治城镇街道路面秩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段志强)“现在我区街道的交通秩序比以前强多了,乱停乱放的现象也少了,基本没有堵车的时候了。”6月18日中午,刚去菜市场买菜的饭店老板张斌说道。为营造良好的城镇道路交通安全出行环境,近段时间以来,平鲁交警大队围绕今年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集中整治城镇街道路面交通秩序,车辆乱停乱放、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的现象基本看不到了,呈现出了新面貌。

平鲁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对现有交通标识、标线、标牌、交通信号灯进行全面清查、检修、整改。认真研究分析城市交通流量、流向,提高红绿灯信号控制交叉路口的通行能力,减少易堵易发生事故状况。

大队还加大交通执法力度,形成对城镇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常态化,尤其加大对酒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他们还开展车辆乱停乱放常态化整治工作,不断改善机动车停放环境,缓解因车辆乱停导致的交通拥堵问题。并加大对城区主干道路、各主要路口路段的巡逻管控,严查严管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翻越护栏和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不文明行为,仅8天时间,已查处酒醉驾、涉牌涉证违法行为58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