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实习期酒驾被查 驾照没捂热就“下岗”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赵香)拿到驾驶证还没捂热,还在实习期内,就因酒驾被平鲁交警查获。被罚钱不说,好不容易拿到手的驾驶证也面临注销,张某后悔不已。

6月15日21时40分许,城镇中队民警在胜利路段执勤,突然一辆白色的小型车在离执勤不远处停下了,民警遂即走上前对其进行拦截。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该驾驶人嘴里有酒气,民警当场对驾驶人进行酒驾测试,结果显示2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后经询问得知,因拿到驾驶证十分高兴,当晚驾驶人张某就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庆祝,期间喝了啤酒,饭后张某便开车回家,没想到被交警查获。

后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张某给予以案说法的教育,并给予其1000元的处罚,而且其所取得的驾驶证也将被注销。面对这样的处罚结果,张某后悔不已。

[编辑:徐彦]